Sunday, June 13, 2010

旧时那感觉

这几天的确很开心,真没有后悔参加了这生活营。哈哈
本来,就不打算要去,因为自以为会很无聊,很闲,原来这想法是完全错的。
人就是这样,一样东西为什么会变得淡而无味,就是因为有这种想法在先。
既然是这样,倒不如大家一同齐心参与,这整个活动就会变得更有意义了。
第一天,我是完全不见踪影的。我宁愿关在家里,都不肯去。想起来,还真是不该。哈哈。第二天,我很不乐意的出现了。其实第二天会出现也不是出于真心的,完全是因为有补课,才勉为其难的上去坐坐。哈哈。可是和大家谈着谈着...才发觉其实并不是那么的烦闷,大家一块儿坐在一起...谈呀谈,吹呀吹....不失为一件大快人心的乐事。哈哈。
动摇了,本来一心是为了补课而来的我...我不去了....哈哈。本来,女生是没有留下过夜的...谈下谈下,越来越兴奋了。哈哈...于是大家都一致想要留下过夜。刘依雯同学,之前没和你去金马伦...这次就补回吧。哈哈。
由于下午有补习,所以我就在吃过免费的午餐后,和友人一同回家收拾行李,待晚上补习后在回来学校。为何会说免费呢?因为这几天吃的喝的...我完全没付过钱,哈哈。这真的和以前进营时的那段时期完全一样,不用任何消费,就有饭吃,有水喝。哈哈....完全不用担心。
那晚,平时补习就觉得时间很难过的了,可是这次更难。哈哈...还好有电话,我看我们在这样轮流玩下去,很快就会打爆机的啦....赞!终于放学了~哈哈...回家把东西搬上车,就起程了。只不过是回学校过夜,可是却不知兴奋些什么,可能是第一次吧。说起行李真的是更夸张...就只是过那么的一夜,可是我们所带的东西几乎都比他们多...哈哈。那是当然,度假嘛,当然要睡到舒舒服服的。当然不能少了电脑,电筒,抱枕,被单,棉被.....哈哈,太多了...车都给塞满了,幸好我是司机,对我没影响,辛苦你们咯~哈哈。
到学校时,真的是有点不好意识下车,他们全都在看着。哈哈...check in~
事先就说好了我们要睡哪里...风扇低下的...book了先...有点滥用权力的感觉。哈哈。他们可真是服侍周到,留了晚餐给我们。
吃饱了,第一件事就是上网了...诗洁有broadband...可以看戏,太好了。哈哈...可是却怎么也办不到...心情真的是跌入谷底了...一场欢喜一场空,不过知道有好结局,那就好啦。戏没得看...算了,出去玩玩吧。哈哈...竟然在班上点蜡烛...还算不错啦..邪教的feel而已。哈哈。camp com开检讨会...要我巡视他们...没有开灯,黑漆漆的...到处都是鼻寒声...拿着手电筒照呀照,照回在ns时的情景,一模一样。哈哈。有的却还没睡...在那边嘻嘻哈哈的,小孩子嘛~haha
回房咯~外边还在开着检讨会...骂的骂,讲的讲,幸好我没参与一份,要不然可真是闷死了。明智的选择!哈哈。朋友之间,群体活动,都难免会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啦...凡事不要计较这样多,那不就好了吗。哈哈所以呢我还是抱着中立的态度好了....那晚真的是迟迟都没睡...打机的打机...真的是物以类群。这种东西还是不适合我....谈天三八还是最好的。哈哈。致苇,别因为某人没经过大脑的一番话而伤心啦....她可能是给爱情冲昏了大脑才说出这无脑的话,算了吧。刘依雯和诗洁同学,你们也别这样激动啦...尤其是你啦,做得这样明显,所谓人情留一线,他日好相见~哈哈。
不好意识呀诗洁小姐,给我弄得没得好睡~哈哈,睡我隔壁是这样的啦~可是我再三澄清,那些鼻寒声不是我弄的。哈哈。好不容易~大家笑够了,玩够了,都累了~已经两点多了~哈哈。连昇睡觉的姿势和我睡前看的和醒来时看的完全没变过~哈哈。
起来了~睡不久啦...整夜醒个不停,冲凉去...人缝冲凉精神爽。哈哈,对了,诗洁你睡到好像baby这样,你不能怪人家为什么会把你当baby的叻。哈哈。
等早餐咯~先是冲milo...不错不错~味道还不赖的。吃炒面叻,会不会咸过头了呢。吃了后...偷鸡时间,我俩三人溜去打羽毛球了...haha打没多久就累坏了,算了,还是回去吧。九点了~哈哈....skip class啦....就这样在班里谈下吹下,也趁机小睡了一下。哈哈,这样就到午餐时间了。哈哈午餐真的是辣到喷火....难免会怨声四起,算啦~都不是你的错,谁也不想的。午休时间,再次说声抱歉咯诗洁,害你午觉睡不成~老实跟你讲我是非常特地明显故意摆明弄你的。哈哈哈。
小弟弟们,你们的演出真的是非常的不错啦~哈哈。我找回了很多以前的回忆,在ns里的那段时期有悲有欢的回忆。哈哈,傍晚了...收拾了所有东西,清理干净后,大家才大抱小包的打包回家了。出门口前,还被讲了一顿,算了,丞相肚内可撑船,吞下吧~原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