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想记载下的事情...
考试过了...总可以放松下自己...做些能让我感觉开心的事...
我真的很怕那一星期里的感觉,并不是因为考试...我不想提起了,因为
当时那心情真的一点也不好受。
可是不开心的总会过去=)
来到真正的假期了,地球是圆的,尽管大家都是往着不同的方向走着,可是也难免会再次碰见的。
那一晚,我遇见了我人生的一个遗憾...看见她们一块儿和好友一同一桌坐在一起...开心的有说有笑..
真的叫人感觉遗憾。一年前,我们就是这样的...一年的时间,不长也不短,可是变化的,却大得无法想象.....究竟是我一成不变,还是什么。可是过去了,一切都该放下了。
那晚,看见了你们,也看见了你,可是我选择了看不见,直走而过。我这样做...并不是因为我还生气,或放不下,只是不想你我都陷入了僵局。我可大方和你们打招呼....可是却没这样做。我想这样,算是对你的一种尊重...因为我们毕竟都是好朋友,也是曾经的一对...我不想看见那种状况。
若真的要打招呼,去年在山顶上就应该说了吧...可是那时我们却好像是不曾认识一样....
所以我自私的做了个决定...那晚我选择视而不见....那你也不会难做了....
事隔已久...再次见面,看见你们一伙儿可以开开心心的...反而有种安慰的感觉...尤其是你。
回忆会留在心底...朋友,祝你,你们都能笑口常开。
今晚...那心情又来了.....

Hope u will have your smiling face back...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