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二月二O四日二O一O年 先阴,后晴

昨晚很早就睡了...因为真的是很累...全身酸痛...可是,整夜都不睡得很好,期间不断醒来又醒来...可恶的蚊子!又被吵醒了...这声音,是下雨了叻...哈哈,太好了,看看手机,才五点多而已,还可以睡~
时间过的还真快,可恶的闹钟响了....这种天气真的不想起来呀...没办法,为了不想迟到,赖了一下床,最后还是硬硬爬了起来...
一切准备就绪,唉...迟到君今天又迟到了...等呀等....差不多七点了...算了,也不是第一次了,谁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兄弟啊...哈哈。可是难免也会有少少抗议,也就是在驾驶时做出抗议了...什么也不多说,只管踩油门...飞呀飞,赶着去载嘉雯了。哈哈,谁也不敢多说一句,因为知道我已经不爽了。哈哈。
载了,也就是剩下黄金十五分钟了...怎么这么多车...
排除万难,准时七点二十分到了...让他们先下车,他们动作迅速,感觉就像F1车队一般,在最短的间时内完成一切。哈哈太刺激了~
泊好了车,迟到了...看到了她,也迟了。最后大家也没事了~没事就好了。嘻嘻。
雨停了,天依旧阴阴的...是啊...考数学~惨惨惨...我不会....没多久,又下起了大雨来了。与其坐在那发呆,我就直接跟Miss.Ong说我不会了,要求她教我。真的很好,她就坐我隔壁细心的教起来了,太谢谢你了老师。谢谢~
接下来,跳跳跳,跳到物理节了。上化学时我知道S小姐听不明,所以叫她过来我那儿坐,看看能帮到多少就帮多少吧..毕竟我也半桶水...教下谈下,时间又过了..放学了。
吃完了东西,就起程了~补习去..XH得背这么重的书包..实在是不忍心...我背书包你帮我拿书..那样就可以了~哈哈...天气完全和早上完全不一样,晒~走没多久就汗流侠背了...走天桥真的是....走得像机器人一般...痛嘛~
补习时,钓鱼引来了.......真的是顶不到了~
回家,第二个补习~还好比较轻松~
最后,写日记了。
也不算是吧..不是天天会写的...heehee。晚安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忘了讲一件事,你爬进屋里的时候,行动不便,不像猴子了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