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外面里面也很静....一个人就是这样了。只听见风扇声。什么也听不见了。平时在家也不就是这样吗...有时真的很羡慕有弟妹的人。想找个人谈下,笑下,骂下也可以。有得骂下吵下总比一个人对着电脑荧幕好得多吧。对我来说可能是这样吧。因为我没有嘛。若有时可能就不是这样想吧。以前不曾或甚少打开电脑,也没安装无线网,我那时是怎样过的。以前是指还没读中六时的我。想起来,很多东西都改变了。就像是写部落格,我以前绝不会这样做。几时开始会这样?以前我真的可以很耐很耐寂寞,现在虽然还不算差,可是却不像以前了。半年前我每晚最迟都十一点睡,现在....不可能....可能人一旦经历了某些事,就会渐渐变化吧...,生活范围可能扩展了,自由多了,认识的朋友也更多了,有开心的,也有不开心的。曾经跌伤了,所以不自不觉中也产生了保护膜...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。宁可让自己伤心,都不要让人悲伤。那种感觉不好受,不过想起来,这一点点算得了什么呢。你以后面对的可能都不止这些...都不知道可在写些什么了....停了。晚安。

1 comment:

  1. erm...v wil grow...sure ned2 tink more...fren will alwaz b wif u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