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昨晚一点多才睡,怎么每晚都是这样呢?明明就是很累了,可是就是不想睡。或者是睡不着呢?不知道,总之就是呆呆的一人过时间吧。书,我碰也不想碰你了,我现在真的没那个心情去读了。今天七点就醒了,可能是不够睡得关系吧,显得有些疲劳,是这样的了,我预了。想起今天大哥就回新加玻了,我真的舍不得,因为我又恢复孤独的状况了。算了,反正我都习惯了。准备好一切,吃早餐吧~
十点了,大哥要走了,拜拜。谢谢你给的零用钱,你说的那句:“省点用啊...”我会记住的了。谢谢~
好~开工咯。顾客不多,所以也没什么好做的。上网吧~很闷很闷。根本就没东西好玩的....
算了,睡觉吧...一睡就两个钟头了...惨了。今晚不用睡了....不管了,反正也是睡不着...
今晚在继续写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