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当葡萄成熟时,我的确在某个地方看着你。
一个充满开心的草原,开满了幸福的花儿,
我就是在这。
智慧随着季节改变,
幸福的碎片随着落叶飘落到河流间。
细水长流,把你送到了一不知名的地方。
此落叶一程,没使你枯萎。
反让你在次触壤,生下凡根。
其间与土壤之间摩擦连篇,这是定律,他知道。
护叶,也只不过是流水应尽的责任,不值一提,他知道。
泪水流水混了一块儿,惟有在水花间看破伤感。
不晓得,水向东流,时间怎么偷。
不晓得,我怎么就是在这。
仍然没遇见,或是她从来不曾出现。
果儿熟透了,对,那就是葡萄。
当一切智慧如葡萄酝瀼成红酒,
我相信尚可一醉自救。
就让蒸发带走一切,雨点在次坠落时,
第一滴的灌溉,相信会更加开心,自在。
等待,因为我信。
加油。 武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