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我并不介意和别人一同分享我的喜悦,开心,欢笑。
可是我很少会在人前透露出我的悲伤,烦恼,眼泪。
因为对我而言,伤心,一个人就足够有余了。。。
所以有时我选择沉默。失去了从心里发出的真正微笑。
我选择扛起一切一切,成全你们,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。
你们过得开心吗?
你们开心,我的伤心与眼泪,并没白费了。
去寻找我那真正的微笑还需要些时间。
我问我自己,真的是如此困难吗?
不。问题并不在这。
这就是我的性格。我不理会别人用什么样的眼光看我。
寻找微笑并不难,困难的是寻找一个能持久,永远的微笑。
在这之前,我选择带给你们欢笑开心,因为我知道,
流泪并不好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