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回忆一直都哄骗着我,但凡失去的也是美。
在也不需要快乐,反正你早已枯死。
悲伤若有眼泪,也只不过是生理分泌,
就算泪水多得可灌溉整片湿地。
回忆并不会飞,直到踏入陵墓里都伴你於在一起。
如果有再会,恐怕已太迟。
回忆依旧哄骗我,失去是美也?
共你一分钟,都足够我生醉梦死,
若在怀念上加上限期,明日的我已不会再记起。
从未来再见,不太会恋爱的是旧时的我,太遗憾。
愿我永远都记不起我身处现在。
从远方观看,难辨真爱错爱。
历史书并不会记载,这就是伴生的最爱。
回忆空间太过大,早已超越了我的喜与悲。
直到踏入了才可明白内中真理,失去已久,
仍自觉共你在一起。
历史记载的,是潜伏万年的回忆,
不理它真爱错爱,
人类太过渺小的最爱。

2 comments:

  1. 小孩,醒过来吧。。你也郁闷好久了吧。。。
    你说过会常笑的,但你食言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