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今天,知道一位朋友病倒了。
人,原来就真的可以只有这么的渺小。
今日不知明日事,为什么选择要眼白白看着这一切一切,
演变成今天这局面。
我的能力,原来也只有这么这么的渺小。
旁观者清,知一切只属误会,却难以调解。
根本没有人应处于当中受害者之行列,因为,
一切,纯属于乌云掩盖了视线。
无对于错...人有千万性格...
太阳,出来吧,我束手无策了...
友谊,出来吧,我知道你是在这的...
雨过天晴,你出现吧。
真的不知该怎样了,人生有如下棋,每走一步...
都是我们的考验,友谊,你们要挨过去。
我看到的未来,不是这样的...真的不是。
回头看...昨天,是这样的吗?
想要的...明天,是这样的吗?
拖着手,一块儿往明天,后天,天天,
开开心心的走下去...
这是我想要看到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