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S.H.E之天

今天是我有此以来连续听了她们最多首歌的一天。。
有些甚至连听也没听过。。
不过,其实还蛮好听的叻。。heehee
虽然是S.H.E的歌,可是并非原唱者所唱。。
是由大马本地组合~S.Y.W.H~所献唱。
说到她们的唱功,可真是一级棒咯,她们前途必定无可限量。哈哈
这场life演唱会,起初现场气氛还蛮怪怪下的。。不知是否是第一次请来我来担任她们的表演嘉宾呢??
第一次合作的我们不知是否会很僵呢。。。。
托福,这场演唱会总算有点儿升温的迹象。。
她们所唱的歌。。我可说是真的“一歌不通”,偶尔才会那一首。
不会也好,那我就可以有机会好好欣赏她们的精彩演出了。
果然是精彩。。
期间,就轮到我这位演唱会代表嘉宾上台献唱一曲了,
曲名叫“千里之外”
果然是千里之外。。唱这首歌时的我有如拖着只牛到千里之外。。辛苦=.=
唱得怎么样还是留给她们评分吧。。。不敢多说。哈哈
很快的,这场演唱会就落幕了。。
演唱会结束,她们就去了庆功宴。。而我呢就无法参与。。必须走人~
说说感想吧。。。。今天真的很开心,有机会和这女组合同台飙歌,爽啊!
希望日后有机会在合作咯~

最后,Y,还说你不会唱。。唱得很好听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