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忙碌的一天


今天真的是有够辛苦的。。
忙了一整天,没停过手叻。
连午觉也没睡到。。手很累啊。。不过,也坚持写一小段吧。。其实,想起来有得忙总比没得忙好啦,有生意嘛!哈哈
其实也并不只是我一人在忙啦,爸爸妈妈也没休息。。不停的做呀做做呀做。。比我还辛苦,看了也心疼。
尤其是我爸爸,年纪也不算小了。。还得那麽辛苦。
只提爸不提妈好像不太好吧。。妈妈吃醋就糟了。。惹火她罢工更是大件事。因为她是我家的一家之柱叻。。家里大小琐碎复杂简单材米油盐都是她在烦。。没有了这全能妈妈真的不知要如何才好。
在此我真的要谢谢你们。
三个人一起分担工作都如此辛苦了。。平时只有你们两人时。。真的很难想象。。

还有。。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坏脾气啊。。
喜欢喜欢就下雨,喜欢喜欢就出太阳。。
你知不知道这样收进收出那些衣服很累的吗!?












虽然是很忙,可是还会想到她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