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


Task force.....听起来很有型吧,这就是我今天的工作岗位。知道什么是task force吗?经过今天的经历。。。我知道它是什么了。。。分析了后,它其实还分为好几个意识啦。。。
task force= this TASK require FORCE
or
task force=you cant complete this TASK without FORCE
or
task force=this TASK you are FORCE to do so
若你不知道什么是E=mc2你是绝对应付不来这工作岗位的。。。
重温下今天的经历吧。。。噢,今天一大早就醒来了,为的就是不想迟到June小姐的家。。。因为计划是我开车到她家去,然后就坐她车去集合地点斗母宫。谁知。。。因某些原因我迟到了。一手握驾驶盘,一手拿着面包,边吃边驾,匆匆忙忙赶到她家去。。。在此向她说声抱歉,因为除了我,她还得在三个人。。。害她赶得很,索尼索尼~
终于,我们到达斗母宫了。。。外边已站着许多人群。。。skip~~(lazy to mention the situation)
进到了报名房,我才发觉今天原来没有任何比赛,只是纯碎集合点名,分配选手级别。见此状况,我心想:今天没比赛。。。我来是干嘛呀。。?我可是负责计时的叻。。。那时的我真的一头雾水。。。跟教练报到后,他就吩咐我们坐在一旁了。。。那时还真的蛮轻松呢!哈哈。。
原来好戏在后头,跟他们一块儿谈下谈下,发觉越来越不对劲了。。。task force.....原来并不是什么计时员。。。是负责大小事务,搬搬抬抬的工作。。。要命。。。这跟June告诉我的有很大出入啊。。。还没搞清楚状况之时,上头又吩咐了。。。就是把房内的柔道专用地毯抬到楼下去。。。噢,听了后还不觉得怎样啦。。。地毯而已嘛。。。可是若是以上图片的两倍呢??哈哈
就这样。。。开始动工了。。。别看轻它叻。。。还蛮重的。。。抬了没多久手已开始酸了。。。是人老了吗??哈哈。。。比赛地点是在三德,所以我们得将这些地毯都抬上罗里去。。。开始疲累了。。。skip skip skip~~heehee...百忙中也不忘偷懒休闲下,不由自主的发起信息来。。。哈哈,朋友问我为什么老对着这手机傻笑。。。我没说什么,可是心里想了句:因为开心啊。。哈哈。对了,听你的,就当做是运动吧。。真是少些力气都做不来。。。抬到了三德,还得铺好它叻。。好像玩puzzle叻。。。heehee...skip skip skip~回到家。。。超累了,我的手也开始隐隐作痛了。。。一睡就睡了整三个小时。。。可是我不是猪叻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就这样啦,希望明日一切顺利。

*有人拍拖叻。。。heehee.sure happy:-)
happy must smile o..heehee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